• slider image 81
  • slider image 82
  • slider image 83
  • slider image 79
:::
活動 蘇哲毅 - 訓育組 | 2021-11-09 | 點閱數: 171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0年11月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00138358號函辦理。


二、旨揭活動以資源回收出發,引導學生從實作中,學習如何關懷弱勢及愛護環境,說明如下(詳如附件):
(一)報名日期:自110年11月1日起至同年11月30日止,額滿為止。
(二)參加對象:全國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。
(三)報名方式:請至活動官網報名,網址:http://www.merrymama.org.tw/。


三、本競賽辦法請參見活動官網,倘有相關問題請逕洽聯絡人朱小姐,電話:(04)2371-6701轉43。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8時12分
5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ㄅㄟ    ㄍㄨㄥ    ㄕㄜ ˊ ㄧㄥ ˇ
酒杯中映出弓的影子,像是有一條蛇。比喻因無中生有的疑慮自相驚擾不已。「草木皆兵」(註:把山上的草木都當作敵兵,形容極度驚恐時,疑神疑鬼的心理)義近。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