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1
  • slider image 82
  • slider image 83
  • slider image 79
:::
活動 蘇哲毅 - 訓育組 | 2022-08-11 | 點閱數: 202

說明:
一、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度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計畫辦理。


二、徵稿主題:
(一)畫作請以「性別平等」之「尊重、關懷、包容、接納」為主題,闡揚「性別平等」之意涵與精神。

(二)內容可包含:
1、尊重多元化性別認同:瞭解多元的性別特質、尊重不同性別者的成就與貢獻,打破職業的性別區隔。
2、性騷擾及性侵害防治。

三、請貴校依旨揭簡章辦理,並將作品於111年9月16日(星期五)前送至虎井國小教導處或放置本府公文交換櫃。

四、若有其他疑問,請洽:虎井國小蘇庭瑋主任(電話:9291025#12)。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19日 11時10分
82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ㄘㄤ    ㄏㄞ ˇ    ㄙㄨ ˋ
粟,小米;比喻人在天地間,如大海中的一粒小米粒,極其渺小。※比較「曇花(華)一現」:曇花開放幾個小時就凋謝了,形容事物出現不久就消逝,極為短暫。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