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1
  • slider image 82
  • slider image 83
  • slider image 79
:::
重要 蘇哲毅 - 訓育組 | 2021-03-11 | 點閱數: 710

說明:
一、安全騎乘機車:正確配戴安全帽、勿酒後騎車、行車勿當低頭族、禁止飆車、不疲勞駕駛、勿無照騎車,並勿將機車借給無適當駕照的人,大型車轉彎半徑大並有視野死角,避免過於靠近行駛於大型車前或併行,以維護生命安全。


二、家長駕騎汽、機車戴兒童及少年者:騎乘機車請規定戴妥安全帽、騎車不超戴,乘車坐後座妥繫安全帶、只要喝酒就不開車(提醒安全回家方式-指定駕駛、親友接送、代客駕駛、改搭計程車及大眾運輸工具)、禮讓行人

三、騎自行車者:請佩帶自行車安全帽,保持自行車安全設備良好與完整,不可附載坐人、人車共道請禮讓行人優先通行、行人穿越道上不能騎自行車,請下車牽車,依標誌標線指示行駛,依規定兩段式左(右)轉、行駛時,不得爭先、爭道,並行競駛或以其他危險式駕駛,遵守行車秩序規範。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8時10分
57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ㄉㄧㄝ ˊ ㄔㄨㄤ ˊ ㄐㄧㄚ ˋ   
比喻一切措施,如說話、作文、設施制度等,重複其事,全無創建發明。「屋下架屋」、「床上施床」亦同。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