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81
  • slider image 82
  • slider image 83
  • slider image 79
:::
活動 蘇哲毅 - 訓育組 | 2022-03-08 | 點閱數: 242
image

說明:
一、由教育部、行政院環境保護署、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,本會主辦之「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」迄今已舉辦11屆,一共累計37國、52,666名學子參與。本屆為第12屆,為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的第2、12項,以「地球的美好『食』光」為主題,強化國中小學生、教師對糧食安全、永續農業、營養均衡與永續消費與生產等相關議題的認知,以及拓展國際觀並付諸實際的氣候行動。比賽也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第13項,鼓勵積極採取氣候行動,並提升大眾相關意識。

二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4月18日(一)止。為鼓勵師生參與,獲獎師生可分別獲頒獎狀及感謝狀。本屆比賽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,獲獎作品也有機會在「台北捷運藝文廊」、「高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」展出。更多比賽資訊請至活動網站查詢(https://painting.taise.org.tw)。

三、若教師將本活動融入環境教育課程,其可至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環境教育終生學習網(elearn.epa.gov.tw)申請開課,並於課後登錄師生實際學習時數,以取得環境教育時數。

四、本會限量開放申請比賽用圖畫紙,敬請以學校為單位申請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,詳情請至活動網站報名及申請。使用一般八開圖畫紙亦可報名參賽。

:::

會員登入

空氣質量指數AQI

Magong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8日 16時09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成語隨時背

ㄏㄨㄣ ˊ ㄏㄨㄣ ˊ ˋ ˋ
渾渾,渾厚的樣子;噩噩,嚴正的樣子;句謂人渾樸天真,嚴肅敦厚。今用以形容人糊里糊塗,或對事物無所用心的樣子。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